Lizzy

Lizzy

我要我们在一起

#啊啊啊啊少女心x的我第一次来试试…其实这不是我!#

#其实这是一年前的产物了…然而昨天看到了又改了改所幸放上来,架空,轻喷#

#然而男主的病连我都说不清(捂脸,一种嗜睡的病?其实最后是睡死的x#

#最后声明,BE,慎入#

我要我们在一起
「Alone」
"嗯,我知道了。没事儿。下午的飞机。嗯。就要回去了。那就先这样吧。嗯。再见。"
这里还有什么忘带的东西么?...她站在门口,回身环顾着整个白色的屋子,最终目光落了在那个电视柜上的相框------怎么能忘了他......
"碰!"
门关上的瞬间,阳光从格子窗射进来,照得那些平时看不见的灰尘,格外清晰,它们慢慢的飘着,上下浮动。电视柜上依旧摆着那个简易的白色相框,但里面的那张照片却被人拿走,只留下一片被擦拭的异常干净的玻璃板……

「The world」
(0)
车停在了一座房子前。
"这里还挺大的嘛~"我笑着对他说,他也微笑着点点头回应,只是脸色有些苍白------
"你不会又晕车没和我说吧!"
"这种小事儿和你说干嘛?"
"别逞强了病人!"
"......"
我以胜利的姿势双手环胸看着他,他却沉默了...
"走吧,进去吧。"我拉开门。
"嗯。"他慢慢走进去。

(1)
白色,一切都是白色的。
这个屋子,几乎到处都是软乎乎的沙发啊...真幸福~
"我说你......"我把行李箱放下,转过身对他张嘴,但却发现他睡着了...病情严重了么......我低下头,默默的收拾着行李。
直到夕阳透过厨房的玻璃,慵懒的打在厨柜的白瓷餐具上,我把晾干的最后一个碗放回去的时候,他才慢慢的从门口的沙发上爬起来。
"想吃什么?"我擦擦手走到他身边。
"都好~是你做的就好~"
"啊好恶心!你没睡醒么?别撒娇啊!!我鸡皮疙瘩起一身的!"
他愣了一下,无奈的却依旧都我玩一样的露出很委屈的表情,我笑着摸了摸他的鼻尖:"开玩笑的~那就最简单的燕麦粥咯~"
"嗯。"他笑了。
我总是忘不了他的那个微笑,就是那天逆着夕阳的微笑。他笑起来很好看。真的。让人无法忘记。就像在那一瞬间最美好的东西都会聚在一起,柔和的呈现在他的脸上,温和的、干净的、清澈的。

(2)
我坐在医院走廊里的长椅上,手指不自然的拽着上衣的下摆,绞着。
他从就诊室出来了。
"怎么样?还稳定?"我夺过他的化验单,仔细的看着各项指标,还好,一切都是好转的趋势,还好…
他摸了摸我的头,有着些许安慰的情绪:"好不容易来了巴黎,你不是一直想去埃菲尔塔么?"我抬起头,看着他,他温柔的眼神让我沉溺其中。

尽管不是塔尖,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时尚都市的风景,每一条街道,每一个店铺,每一只路灯,都弥漫着法国特有的浪漫气息。其实少女对情绪的感触都会很强烈吧...看到这样的景色,体会到这样的情愫,心里会升起某种感情。
"我们在一起吧。"我突然抬起头。
"嗯。"他看着远方。
"......"
"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的。"他回过头,伸手摸着我的头发,微微的笑着。
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出来了,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,灯光慢慢的变成一团一团的光团,只有他的脸,他的笑,清晰的印入我的眼睛。

(3)
医院里。
是消毒水的味道。
是我最讨厌的味道。
和家里一样,这里也都是白色的。墙壁,灯光,医生,病床。
我记得他也讨厌消毒水吧...
"有好好的听医生的话么?"我把保温桶放到病床前的白铁皮柜上。
"你只是回家做了燕麦粥而已,能出什么事啊...太多心了吧......"他无奈的对着我过于关心的语气回应着。
"那也过了好长时间吧!"我把勺子拿到他的手边,支起了床边的便携餐桌。
"嗯嗯,都有好好的遵循,放心吧。"他低头默默的喝着粥。
"嗯..."
病房不大,他躺在病床上看书,我把剩下的燕麦粥放在床边的柜子上,希望它可以稍微盖过一点消毒水的味道。
......
天黑了,我走到窗台跟前,把开着小缝的窗户闭紧,关上。用窗帘把窗外的黑色隔开......
"我们...要不要在一起......"从病床上传来的,飘渺的声音。
"你在瞎说什么啊,我们一直在一起啊!..."我的回答少了些底气,也许是他说的太突然,也许是...真的不敢肯定......
沉默。
"我去洗碗了你先休息吧..."看他的时候,他已经睡着了。我把他手中的书放在床边,悄悄地走出去。关上门。
医院的墙壁好冷啊...我靠着墙,默默的想着。
……
我们,就像没有发生过这件事一样的,开心的,甜蜜的,度过了一段时间。他依旧笑的那么令人安心,我却忍不住想要落泪。
直到,总是要来到的那天。

(0)
怎么会…这么快……
不可能吧......
笨蛋...你起来啊......刚才是谁让我去煮燕麦粥的......我不敢相信的望着眼前的他---没有平静的笑容,没有血色,没有气息。有的只是刺耳的,心脏仪的声音。
“滴———”的声音。
开什么玩笑...你只是爱睡觉对吧?...快醒过来啊,你还要喝热的燕麦粥呢......
我把粥放在床边,伸手去摸他的脸,凉的,凉得我的手都在颤抖。喂,你的微笑呢...
被单上有黄豆般大小的泪渍晕开,从一滴,到一片......

「"我想喝燕麦粥..."
"好,我去做。不要睡着啊,等着我回来..."
"嗯。"
等着我回来......」

别走......别走啊.........

「Alone」
"要走了么?"隔壁的婆婆拄着拐杖从对门走了出来。
"嗯,要回国了呢。"她笑着和邻居道别。
"一路平安啊,小姑娘。”婆婆笑了笑,和她挥了挥手。
她点点头,拉着行李箱向远处走去。

「 "你想要什么?看看我能不能实现~"
"可以么?"
"当然!我是谁!"
"那...我要我们在一起!一直在一起!!"
"嗯!没问题!" 」

「After」
后来,她回国了。
她说他们要在一起。
她总是这么说。

---The End---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