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

Lizzy

少女们(P1)

#怎么说吧高三党所以来随便写写?…好像没什么因果关系233#
#这里小辰#
#尝试一下吧(❁´◡`❁)*✲゚*#

说实话…和她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是非常不好的一段回忆………
那是高一的时候,忘记是下学期还是上学期了,但我记得那天下小雨,广播站广播了不用上操的消息,就是早上下了第三节课,要出去做操的那段时间。女生的卫生间总是人满为患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,当我上完厕所提裙子的时候,她就“咔”的一声用电话卡刷开了我那间小卫生间的门(门是那种在里面拧一下就锁住的,所以把卡放到门缝里往下一刷就能打开)。
一瞬间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了…
“喂,妹子你快点,上完就快出来,啧没看见很多人都在等这么?…诶你那颜文字的内裤挺可爱的啊。”
卫生间一下子安静了。
我眼眶都湿了,赶紧提起裙子,红着耳朵就跑了出去,冲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撞了她一下,才发现她至少有一米七五的个子…对于我这种一辈子摸不到165线的人来说,真是感觉她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啊…
回教室以后我平静了下心情,第一反应却是幸亏她刷开的不是左边那扇门,我听到左边那间是班里那个有些混的女生在给她的男朋友打电话,像那种性格的人,也许她们都能当场打起来吧……
我把脸埋进胳膊肘里,趴在桌子上,还是脸上发热,毕竟…
谁知道第二天,我刚走进校门,就又碰见她了。
“嘿妹子!还记得我么,昨天刷你们的那个!颜文字挺萌啊!交个朋友吧?”她一脸灿烂,自信满满的,脑袋后面的马尾辫一跳一跳,阳光的率直的我不敢去看…她对我说交朋友……
“…谢谢…好吧……”对于我这种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更别说拒绝别人的人……就这么微妙的答应了。
也许她能让我更开朗一点?也许是个好事儿?…听着她一路的啰嗦一起走向教学楼,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自己沉寂的小世界被一丝暖光打破了,带来了一点,希望的光。

评论

热度(1)